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1225 - 爛爆的心情 @#$%


2010/12/24 (星期5)
1:19

這天 ,是我的某位朋友生日 。

\
\
\



囖 ~ 你幹嘛笑到那麼“燦爛” ?? XD

呵呵 ,祝你生日快樂;)
對不起啊 沒親口和你說到1聲 - -

願你 永遠開心 、身體健康 :DD

___`Skip___

今天 25 號 。也就是 聖誕節

我一點都不快樂 @@
有史以來 ,最不開心的聖誕節:(

氣透了 ! #$%&*

我超想罵粗口 !!!
誰能給我發洩啊 ??!!!

現在每個人都那麼開心、快樂的在慶祝 ,
我呢 ??
卻帶著這種爛爆的心情在打字更新部落 !

操 ! ngoh接受唔dou ~
越想越不甘心 #$%&*

Arghhhhhhhhhh :@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已經很不好了 ~
算了 、某些事 ,預料之中。

就讓我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
但 ... 我很想啊 T___T

再說下去 ,我就是帶著眼淚更新部落了 ~
我的眼淚已經在打滾了 :'(

我真的很脆弱 ! 這種事我都要哭 ??


剛去了Aeon ,和芩&布

買了兩件衣 ,吃了Pizza
跟他們一起走 ,嘴巴一直在埋怨著一些東西 - -
哈哈哈 ,抱歉啦 兩位 :)

愛死你們了 ^___^
dai sek ! <3

31 號 我 要雙倍瘋過 !
Hiak ` hiak ~~~ ;3

看下照片吧 ;)

\
\
\









我討厭我的臉 那麼圓 T___T


嚴重毀形象的1張 XD


-
沒形象就是我的形象 ;)
-






到最后 ,只想說 .............

\
\
\

下面這張照片的笑容 ,是假的:)



我也希望自己是能如此的快樂 ,
但 ,
我做不到 。

報告完畢

1:51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