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2011/01/07 ; 希望1天比1天過得更美好。;)

2011/01/07 (星期5)
19:23

我好像很少回來更新了 ,變得好懶 。- -"
我本來就很懶惰的吖 ,娶到我還真慘 !! XD
不過 ,我知道我嫁不出 !! o(╯□╰)o

囖 ~ >_____<

mood更新 ...
怎麼辦 ?? x(

唉 ~ 靜靜的1個人打著部落格 ,
聽著音樂 , 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啊 !! ;(

不行 !! 必須振作吖 !!!!!

很煩、很煩啊 !!
外人不會明白我在煩些什麽 ...

難過、傷心 ,肯定有 ... x))

___ ` Skip___

剛打了1篇長長的 ,我卻把它統統都給刪除了 ~
不是不小心 、而是故意 x)

不想post出來 。

只能說 :我真的煩到很想大哭 !! 我怕有天會崩潰掉 。zZZ

外表看似堅強 ,心裡其實真的難過得很 !!!
不要以為我每天嘻嘻哈哈醬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x(

___ ` Skip ___



; 去它媽的愛情 。x))

預料之中 ,但卻沒想像中那麼的難過。
我挺得過去 ... ;)

; 在你懷裡 、不1定容納得在你心裡。

很贊的說 ... 短短1句 ,卻很有意思 。

___ ` Skip ___

喜事 、喜事 !!

\
\
\
\
\
\
\





那就是愛家的大姐 :布布 生日啊 !! ;D

點擊即進入布布的個人主頁



; 她、就是他媽的拽 !! 拽死人了XD
超羡慕她的酒窩&身材 x(

送你7粒愛愛♥♥♥♥♥♥♥
520+7 ^_____^

布姐 ,生日快樂吖 !!
願你快樂健康每一天 ... x))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
再送你7個 愛你 啊 !!!!!! =PP

最希望的是 ,但願我們愛家6姊妹的感情長長99 !!
偶爾吵吵架、鬦鬦嘴 ,但最後也是和好如初 。:DD

我愛你們 !!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瘋狂的大笑 ,不顧形象 !!
muahahahahahahahahaha ~~~ XD

最後 :

希望你青春美麗 、學業猛進 ... ;)

報告完畢

20:03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