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1212 - 我要出街去 ! ;(




2010/12/12 (星期日)
0:08

又來更新了 ;)

__________ ♥♥♥

~

聖誕節 、新年快到了
我怎麼那麼希望不想那麼快到來啊

T_____T

討厭 ! ;(

聖誕節 ?

剛好平安夜我有個朋友生日 ,
要去雲頂慶祝 。

不用問 ,
我爸媽肯定不會給 。

沒問沒希望 ,
遲點再問唄 。
>_____<

31號又要去倒數 ?

啦啦啦 ~

真的很想到處跑 ,
只要爸媽同意 。
^_____^

可惜 ,這是不可能的事 !

算了 唄 ,空想也好 -___-
滿足自己 、安慰自己 。

我要出街去 !!!!!!!!!!!! ;(

___`Skip___

真羡慕 人家雙雙對對<3
自己卻還是孤零零1個
T_____T

現在的世上 ,
還有多少男生是認真的對待感情 ???

稀少啊 !!!

如果你們現在擁有 ,
就得好好把握、珍惜了 。;))

免得 被別人搶啊 ! :DD
無啊哈哈哈哈 ~

啦啦啦 ~

最近都1直在家 ,
晚上偶爾出去喝茶 ,
沒什麼節目 ,
所以沒東西好寫叻 ~

別怪我啦 !!! XD

_____我要大大的自由
_____我要花不完的錢
_____我要美滿的幸福
_____我要變變變正妹

我不要做醜小鴨 !!!
我不想被人看扁 !!!
T_____T

我要去clubbing ! ;((

報告完畢

0:24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