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 R . I . P to Alviss Kong


2010/12/11 (星期6)
0:23

啦啦啦 ~

我回來更新了 :)

昨天我去住彬姐家 ,
哇哈哈哈
我們兩個簡直是像8婆醬 ,
在那邊狂跳舞。 :DD

跳舞可以忘記煩惱也可以放鬆自己。;))

她在面書認識了個朋友 ,
昨天打來 ,
哇哈哈哈
他們兩個超害羞的說 。

不知道在害羞什麽 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DDD

我也有跟他朋友講到話 ,
他講話結結巴巴的 ,
好像很緊張 - -
嘻嘻嘻 ~

如果你看到我寫的話 ,
不要怪我噢。 ^___^

___`Skip___

起身的時候 ,
彬妹 - 小敏 跑來和我們說 ,
那個為愛自殺的美少男上報紙了
我傻掉 ,
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 -"
夠遲鈍的說 ~~~ ;XX

相信很多人知道了吧 ,
這單新聞夠紅了 。- -

啦啦啦 ~

我還以為不是我們的國家發生的 ,- -
因為想不到 ~
每次看報紙都是別國的 ,
我以為是香港 ,
過後才知道原來是住在cheras那邊的。
>______<

回家馬上開電腦 ,
看了很多有關Alviss Kong的報導、博客、面書。
覺得他很可惜 。T___T

爲什麽你還那麼想不開 ?
爲什麽要自尋死路 ?

直的走不通 ,
可以轉彎啊 ,
不1定要1直向前走 。:)

你那麼帥 ,
不會怕沒人要吧 ?
可能你太愛那個女的吧 ~

樣1走
不是讓你的家人更傷心 ???

你這樣1走 ,
不是會讓你前女友1直被人說閒話 ,
讓你前女友傷心、內疚1世 ???

唉 ~
你人現在都在天堂了 ,
說那麼多你也不能起死回生了 。

只好祝福你早日投胎 ,安息唄 。:)

希望你們也不要責怪Alviss Kong前女友了 ,
他怎麼1走誰料想得到 ???
也許天註定了吧 ~
她現在因該比任何人還要傷心難過 ,
更加需要朋友親人的安慰 ,
而不是別人的閒言閒語 ! :)

R . I . P to Alviss Kong !!! ;))

更多關於Alviss Kong的消息 ,
你們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

>>> 金美熙 <<<

:)))

___`Skip___

本小姐現在沒玩“鋤大地”了 ,
我現在玩著“蟲蟲特工隊”XD

誰要玩可以找我1起玩啊 ,
不過請你們不要嫌棄我 ,
因為我很
T___T

啦啦啦 ~

要玩記得約我啊 ! :PP

報告完畢

0:46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