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 1228 - 順其自然吧 ;)

最近老是沒東西寫 ,所以少更新吶 !!
; 對不起 X)

2010/12/26 (星期日)



lolz ... 我就是那麼丑 ^_____^



抱著籃球拍照 OMG ~ xd



Teeheeee , 這天去了Aeon看電影 。;D

拿 ,看以下那部 。

\
\
\



我覺得那頭獅子的毛很軟很濃 ,超想去抱的。XD



然後叻 ,我覺得中間那個男的很帥 !! =P

***

由於電影院的冷氣太冷 害我都沒集中看電影 =(
不過它後面蠻感動的 不錯看 ;))

也要感謝某人 買了3件polo衣給我
哇哈哈 超級感恩 x))

12點 reached home ♥♥♥

___`Skip___

2010/12/28 (星期2)

突然好想吃湯圓呢 =(
我愛吃湯圓 、只要是甜的 我都喜歡 : D

; 你們決定幾時做的啊 ?? =S
非做不可啊 !! =P

31號 ,本來已經是要跟旅行巴士去倒數的。
可是 ,我們又推掉了 。
變成去雲頂倒數 !! ;D

可是呢 ... 問題一大堆啦 !! = =
搞到差點吵架
希望一切順利拉 !! ^_____^

GOD , please bless 、Bless 、BLESS !!

最近 、好遲才入眠 ! :'(
我家附近的瘋狗 ,他媽的
整天半夜在那邊 吠吠吠 !!!
@#$!%&*
氣到半死 半夜不睡覺 不知道吠什麽 !! :@

沒有一天睡得好 !! =(
倒拉 .............. zZZ

啊哈哈哈 快開學了
超開心的 - -
第一次開學感覺那麼開心 。:D

因為可以讀書 ! 我要專心讀書了啦 !!
希望真的能做到 ... 無啊哈哈哈哈 XD

___`Skip___

想得到要簡單、幸福的愛 卻很難
♥♥♥♥♥♥♥♥♥


Ishhhhhhhhhh , 不提愛情了 ...
順其自然吧 姊妹們 ♥♥♥

好久沒提你們了 ``` xd

布布大姐 ♥♥♥♥♥♥♥

; 你還在暗戀著你的學長啊 ?? o.O
無啊哈哈 ,只要他還沒結婚的一天 ,
你還是有機會的啦 !! ;DD
開學了 我們就一定很少出來了的
所以 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候啊 !! :D

芩芩2姐 ♥♥♥♥♥♥♥♥

; 你們 ... 啊哈哈 分分合合的
不錯啦 ;D 你也算幸福了
只是你們比較少信息罷了
因為他要做工 、而且你們自己都懂你們沒話題聊的嘛 ...
嘿嘿 祝你們幸福啦 !! <3
你 ! 最好會珍惜她啊 ,不然打你啊 ^___^
複合的機會不是隨時都有的 !! =)

恬恬3姐

; 好像好久沒看到你了也 ,其實也不會很久啦
哈哈 那時才一起出來喝茶 !! X)
你 還是捨不得放下 “人人” 叻 ...
你那麼靚、眼神那麼電人 ,不用怕找沒有啊
後面還排著大把叻 ,看你要不要罷了嘛 !! :D
早點解脫掉他吧 !! 恬姐 !! ;))

彬彬5姐 ♥♥♥♥

; 我不會說你 ><" 你也不用老是讓這他的嘛
爲了他你還改不夠咩 ?? 這樣不是讓你更辛苦 ??
你愛她不是要讓她快樂開心幸福嗎 、你怎麼讓她過得那麼的辛苦
你明白她的感受嗎 ???? 也不用把她管得那麼嚴的吧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她 ,只不過她跟我們出來喝下茶 ,
也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吧 ?? 一點私人自由都沒有咩 ?? - -"
囖 ~ 還是願你們幸福啦 !! :DD

叮叮6姐 ♥♥♥

; 其實厚 我有時超想罵你的 - -"
都不知道你是要煩什麽 有什麽好給你煩的呢 千金 ??
咔咔 你幾時才能一起出來喝茶啊 ?? 要約你要像在約你爸媽就有 XD
你 ... 整天愛愛愛 你在寫誰蛤 ?? 真的搞不懂也 哈哈 ;D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啦 !! =P

喝茶 喝茶 出街 出街 !!
何時才能6個一起啊 ??? o.O

倒 !! XD

都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啦 !! ^_____^
愛你們啦喂 ,sek sek !! :*

愛家6位要永遠永遠啊 !!

愛家萬歲 !!
;*


報告完畢

17:28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