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1229 - 心情特別Jeng ! XD

2010/12/29 (星期3)
23:47

我剛吃完我的晚餐 就來更新了 。
因為現在心情特別Jeng !! =D


31號 ,我們不用再擔心不知道要跟誰的車上去雲頂了 ,
這個問題 ____________ 解決了 。;)

Oh Yeah !! Damn happy !! ^___^

31號誰有去雲頂的 ,可不可以在我面書留個言啊
我們可以meet一會窩 。:DD

___ ` Skip ___

明天去要去電離子燙了 ,
必須和我的玉米燙說聲:掰掰了 ^^
雖然不是很捨得 、但 遲早都要剪掉的嘛 ~

而且 ,你這個玉米燙害得我的頭髮很粗呢 =(
摸下去都不柔的 ... 不喜歡 哇哈哈 XD

明天電了 ,肯定很醜的 。T___T
因為應該會很直、很扁 ...
剛電是這樣的啦 ,過幾個月就比較自然了 ;)
不過那幾個月好久啊 !! ='(

算了、算了 ... 遲早都要面對的事實 。
我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

朋友啊 ,你們不可以取笑我噢 !! ;X

___ ` Skip ___

再過4分鐘就是30號了 ...
就是還剩1天就要告別2010年、迎接新的一年了喂 !!

31號 ,我的人應該是在雲頂 。
不能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電話又不能上0.facebook
因為好像正在進修著是吧 @@"

醬我先準備好先囖 ~
不過你們必須在
31號的晚上11點59分50秒才來看窩 ;D

所以現在你們看到這里就可以直接
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X”退出吧 :DD

等31號再來看吧~ ^____^
掰掰 ~

` 我的鳥樣 zZZ









muahaha ~
嘔完了沒啊 ? =D


報告完畢

0:08停筆





























































































































































你幹嘛啊 !! 我不是叫你退出了 ??
還往下拉 ?? :@


住手 !!!






































































夠了厚 ,你是豬啊 ,聽不懂我講話啊 ,還是看不明白 ??
不是叫你31號12:59分50秒才來嗎 ? O.O






















































再繼續拉下看 ,你就是蛤 !!!!!!!!!!
























































算了 、你愛承認自己是豬 ,我也沒辦法 !! ^^



















2010/12/31 (星期5)
12:59:59





























































10










9









8









7









6









5









4









3









2









1








Fuyooooooooooooo !
新年快樂啊大家 !!!!!!!!!!!! =D

2011年了 ,願你們有個美好的開始喲 x))
我愛你們啦喂 ~

別忘了在我的塗鴉墻祝我新年快樂噢 =PP

Mwackzzzzzzzzzzzz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