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 2011/01/03 ; 開學的第一天 x))


2010/12/31 (星期5)

雲頂兩天1夜
懶惰更新 ,得空時再來update吧。;D

只想說1句:
我們沒欠你 ,沒必要擺到那種欠你幾百萬的臉色給我們看 ,要耍酷請靠邊站。 =)

Ps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并沒有指明道姓窩 。;)

___ ` Skip ___

2011/01/03 (星期1)
18:32

今天 ,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6點半,鬧鐘響了 ,自己起床,沒靠媽媽。
今天特別興奮 ,所以沒有賴床 。:D

一起來第一時間不是刷牙 ,是看電話回信息 。;DD
然後就綁頭髮、再然後就是沖凉 ,才來刷牙。x))

很奇怪叻 ,哇哈哈 ~

幸好今天早上天氣不是很冷 ,
不然肯定冷到不能頂的。- -”

昨天兩點多才睡 ~
搞到現在超級累的說 TT
我也是剛睡午覺起來 ,
然後來更新的呢 。;)

都怪自己太遲睡 ,
因為沒辦法 ,
肚子餓嘛 ~
現在肚腩超級大的說 。- -”

我不要啦 !! T_____T

開學第一天 ,
大哥載我去學校 ,
難得 。o(╯□╰)o

我們約好在亭子meet的 ,
還以為她們全部都還沒來 ,
怕到要死 ~
過後就看到彬姐了 ,
哈哈哈 ~

她很幸福 ,
給她男朋友載去學校 ,
羡慕死旁人 !! XD

過後全部都到齊了 ,
我們就去新禮堂 。

校長好啰嗦 ,
不知道報告了幾久,
才肯讓我們回班 。= =

叮和芩兩個自己一班 ,
叮讀 3A2
芩保持不變讀 3A3
我、彬、恬 同班 3A4 ;D

我超級嚴重 ~
從 1A1 變去 2A3 再變去 3A4
一直跌跌跌 。;(

不過我已經預料了的 。;D
回家老媽子問我 ,
幸好沒罵我呢 ~

我答應他們好好讀書了 ,
不可以再讓他們失望x))

進到班 ,
桌子椅子骯髒透了 。
跟美女Angelene借紙張來查 。
咔咔 XD

Angelene燕玲 也跟我們同班 ,
班上5個你女生華人罷了 。

更嚴重炸到的是 班上只有一位男同學。
哭死 T_____T

那男的又娘娘醬的 ,+_+
也好啦 ,可以專心讀書 ,
不用整天和男生聊天 。
哈哈哈 =D

我們的班主任很好 ,
是位男老師 ,
鼻梁上架著一副眼鏡 ,
身材肥肥圓圓的 ,
超dak yii的說 。;D

下課 ,我們沒去食堂,
我們繼續坐在班上談天大論。

過後芩和恬也過來和我們一起聊 ,
聊到放學呢 。;DD

老師都沒進班嘛 !! XD

我們聊到差不多可以笑破肚皮了 ,
從頭笑到尾 ,肚子又餓 ,有一直浪費體力在那邊笑 ,
班上又沒有風扇 。嚴重 @@

過後叻 ,crystal就來找我們囖 ,
莓一直都在和我們聊天 ,crystal在旁邊聽 ,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

聊到她們要放學了 ,她們才走。;D

我們也繼續聊我們得囖 ,
因為我們還沒放學 。x)

我們什麽都可以聊 ,
老師沒在我們就是每次聊天 ,
聊到可以每個都在那邊哈哈大笑喘不過氣醬 。

我真的很喜歡、因為真的很幸福 。x))



; 希望你不要轉校叻 ,不捨得 。:'(
祝你轉不過 !!! 嘿嘿嘿 B)
然後我你彬又可以同班讀書了 ;D

放學了 ,
我、芩、恬、叮去吃肉骨茶。

恬問 :要去吃什麽 ??
我答 :Bah kut teh !!! xDDD
恬說 :問你 ,你每次都是肉骨茶、肉骨茶 。=D
芩不是很想吃的 ,恬很疼我 就說 ,
走囖 去吃bah kut teh ,糖要吃 。

哈哈哈哈 ~ 開心死了 。
最喜歡和你們一起吃肉骨茶。B)

我的媽呀 ,它的乾肉真的是超級好吃 ,
害我又加飯 ,你們說 是不是不肥才怪呢 ?? x(

沒關係啦 ,久久一次 !! XD
自我安慰中 ......... zZZZ

4點++跑去做豬 。x))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
希望在2011年里可以用功讀書 ,
pmr上考取得漂亮的成績。;DD

祝你們開學快樂 ^_____^

報告完畢

19:15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