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 11/01/12 ; 福氣握在你手掌 、珍惜寫在你心上。;D



只想繼續幸福下去

2011/01/12 (星期3)
17:28

讀書,讀到好累 。
不過還是得繼續堅持下去。x))
( 雖然不是很勤勞 !! XD )

數學 ;好難啊 !!

老師都不是很會教 ,而且馬來人聽得懂罷了 ,
我們這些華人就要互相教來教去。o(╯□╰)o

數學真的很複雜也 ,最討厭就是角度的 。
真的很難、很難 。:'(

要怪就怪之前不專心囖 !! x)

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不敢面對以後的一大堆事情 ,
只希望順其自然 ,一天比一天好。
T_____T

你們不是我 ,所以不瞭解我到底在想些 、煩些什麽。

每次只能用一句來安慰自己
明天會更好 !! :')


但願吧 !! x)

__________________

福氣

-

福氣 就在你身旁 ;愛惜 親愛的爹娘 。

; 親情

-

每一段 ,舊時光 ,原來都是我們最好的收藏 。

; 友情

-

淡淡的月光 ,她的小願望 ,只是期望你能快樂和安康 。

; 愛情

-

牽著你的小手坐在秋千上 ,蕩呀蕩他已經白髮斑斑 。

; 愛情

-

回家的路上 ,思念路彎彎 。一路上 ,我繞過多少的期盼。

; 親情

-

回憶跟隨著歲月細水流長 ,像一杯紅茶等你來品嘗 ,即使味道偶爾會有些平淡 ,一幕幕、來分享 ,不會忘 。

; 友情

-

♥♥♥ 福氣 握在你手掌 、珍惜 寫在你心上 。♥♥♥

;)))))

____________________

體重 :43 kg
身高 160 cm

不要取笑我 !! XD
我知道我肥 !!! o(╯□╰)o

我決定 減肥了 !!!!!!!!!!! x))

肚腩 :麻煩你快點消掉叻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討厭 你 那看不起人的樣子 。(#‵′)
請不要看低人。x))

* Miss Tangtang *
* Miss Tang Tang II *

\
\
\

Less On !! ;DD

朋友們 ,既然來到 ...
不如在帖子下面 打個贊 或 在 Chatbox 那邊 留言 吖 ...
可以讓我感覺到有你們的存在嘛 !! :DD

報告完畢

18:08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