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11/01/14 ; 日記情人節快樂 !! ♥




; 不一定要十指緊扣 、牽著小指也可以有屬於它的小幸福

2011/01/14 (星期5)
19:02

今天右眼皮連續在不同時間跳了3次 ,
意識出好像會發生什麽事 。:(

怕 ~~~~~

希望 好的來 ,壞的去 吧 。;))

__________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廢話 ... 誰不想啊 ?? o(╯□╰)o XD


我想談一次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

就算我們有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久了

我也會在我想睡覺前抱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里

只有彼此

沒有背叛

沒有分離

沒有心痛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

我們都會長大

都會懂事

都會成熟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

幼稚一下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開的戀愛

那場戀愛里

我們懂得彼此

熟悉彼此

習慣彼此

依賴彼此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開的戀愛

我們的戀愛中

有個自己的家

有一個我們的寶寶


我想談一場用不分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陪著對方度過每一天

快樂、憂傷

首先會想到對方

彼此的感情

不會隨著時間的逝世而隨波逐流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開的戀愛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蹒跚漫步

夕陽西下

白頭到老

相濡以沫

然後輕撫著你的臉孔

輕聲說句 :

對你的感覺依然還在 ...... :')

__________


祝大家日記情人節快樂吖 !!
^_____^

; 一個有血性的男人 ,是不可以和女人計較的 ,
女人是用來哄的 、不是用來罵的 ;
女人是用來抱的 、不是用來打的。

; 讓女人哭的男人 ,是無能的,
傷女人的心不是本事 !!

; 再冷血的男人 ,都有溫柔的一面。
一個男人只對一個女人溫柔不是丟臉的事 !

; 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
放聲的笑一回 、大膽的哭一場 ,
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 ,
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

; 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 ,有些緣分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
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

;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 你笑 。全世界跟著你笑 ... 你哭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 ---

當不能擁有時 ,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 忘記 !!!

報告完畢

20:12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