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 Recently

I'm back updated ... =))

2011/01/16 (星期日)

JJ看電影 .....
遇到了linda teoh ,想不到你還認得我叻 :$
XDDD



一杯白開水 ,也可以很清甜 ;
一碗熱情湯麵綫 ,是一種思念 。

天天好天
不錯看的一部 , 不過 我不大瞭解整部戲的情節 :O

不過我覺得綁匪更刺激、感動 。=D

`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
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 多漫长
只有风儿 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 地方
掩饰着所有的 不安
想靠在你 肩膀
细诉我的 情感
曙光可为我 疗伤
雨下后 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
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
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
就算昨天 就算明天
永远 永远都不会改变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刚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__________

新年的時候 ,想和朋友一起去看笑著回家



彬姐 ; 你最好把看這一部的機會留給我們 ,我們全部一起去看 。;))
你和他去看鬼戲啦 :PP

啦啦啦啦啦啦 :DDDD

__________

2011/01/20 (星期4)

大寶森節 o.O

什麽節日來的 ???
管它什麽節日啦 ,有得趴趴走就行了 ;D

這天起得特別早 ,叫媽媽陪我去巴剎買褲 。
買完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

回想起來 ,好久沒陪他們一起吃了 o(╯□╰)o

因為之前讀下午班的時候 ,都睡到12點 。
現在讀早上班 ,就沒有機會吃了 。
>_____<

在吃的當兒 ,問爸爸我可以去金河嗎 ??
爸爸一口直接拒絕 !! -.-

Lolz ..........

我直接和爸爸說 ,等下整間家我掃我抹 ,
你給我去蛤 ~~~~

他說我整天要跑才會做家務 ,整天這個pattern ...
muahahahas ... 你瞭解就好 ^_____^

__________

12點++去 ,3點多才到 o(╯□╰)o

一次經驗就夠了 !!
對不對啊 彬芩布 XD

邁開成功的第一步我們很聰明很棒了
一路上都在講的話 ............ :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到了金河

金河太複雜了 ,走久頭都暈+_+
沒在金河買到東西 ,不到半小時直接走去時代

時代花了好多的$$ -.-
買了很多很廢的東西 ,真他媽的浪費錢 =((

買了兩雙鞋 、兩件外套 、一件衣服 。

過後又去sunway , 真的有夠累 !!

買了件短褲 。

早知道在sunway走 ,更多更美的衣
T_____T

收穫還真不錯 ;)
不過 ,真的破產了啦啦 !! :'(

* 這天在彬姐家過夜 ;D

__________

2011/01/21 (星期5)

乾媽的生日 , 祝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掃興的事來了 !! :@

昨天載了恬要去載布時 ,電話被死人馬來豬劫走了 !!

ARGHHHHHHHHHHHHHH !!! 干 !

我在駕著摩托 ,恬在看我的電話 ,
突然有一個戴頭盔 、穿著皮夾的馬來豬從我們旁邊搶走電話 。

我們當時整個嚇到 ,還差點跌摩托 -.-
回神過來 ,馬上追他 !!

一路上 ,都沒有什麽人 ,
騎腳車的就有 要怎樣幫忙追 o(╯□╰)o

我們跟他有一段距離 ,我們一直狂按吡吡 ,
他好像很怕 ,一直回頭看 、過後又繼續跑 。

不知情的旁人我看他們都會以為我們傻的 ,
狂按吡吡 -.-"""

真他媽的 ,他跑出去大馬路 就沒看到他的蹤影了 !!

我和恬都近視 ,連他的摩托車牌號碼都沒看到 !!!!
靠 ! I'm really dumb stupid !!! Useless ~!!

整天出來兜時 ,只要有馬來印度人很靠近我們 ,
我們都會互相提醒對方電話收好來 。

昨天 ,我們根本沒注意到那個馬來豬跟在我們後面 ,
我在想東西駕著摩托 ; 恬就很集中的在看電話 。-.-

唉 ~ 以前馬來人和印度人比起來 ,比較喜歡馬來人的。

因為在學校認識到一群很要好的馬來男生朋友 ,
想不到我也會有被人搶劫的一次 ,還是被馬來豬 !!

真的是每次我頭腦所想的 :我什麽事都會遇到 ,都要去嘗試 。

PUKIMAAAAAAAAAAAAAA !!!
o0o 馬來豬 鄙視你們(#‵′)凸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朋友們 ,坐摩托時就別按電話了 ,
注意身邊的人 ,我們沒跌摩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有新號碼了再告訴你們 ;)

*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萬分的歉意 。

Please cherish my love for you ♥♥♥♥♥♥♥♥♥
I really do not have confidence in your =((

I L Y ♥♥♥

Continued

12:55停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