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 我的假期


; 哭過就好了。=)

我的假期,不充實也不怎麼愉快,
就那麼簡簡單單地過了。

2011/03/16 (星期3)

這天的心情夠糟! @#$%^&*
因為媽媽不給我去cheras,
是氣到爆! zZZ
本來答應我了的,卻又不給我去,
去因為他們心情不好?????
啊! 算算去~ 過去了:D

那天還罵了好多好多粗話,
因為找不到東西發洩,
只好罵粗口讓自己心情好過點!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啦啦啦, 還要謝謝彬彬姐幫我買衣服回來呢。;)

2011/03/17 (星期4)

因為昨晚沒得去cheras, 所以今天肯定要跑出去。
哈哈哈, 去了Bukit tinggi JJ唱K!
這次只有我、4個人去而已。

沒打扮就直接去了,頭髮還全部少上去,哈哈。
超囧的! ==

那邊有個男服務人員有酒窩的,很可愛叻!
人又不錯看,服務態度又好! :DD

下次要找男友,要找有酒窩鼻子又挺的。XDD

2011/03/20 (星期日)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1天了, 唉~ 怎麼那麼快吖
昨天睡覺還夢到明天沒讀書是大包森節==
囖 ~ 不可能發生的事!

收拾懶散的心情,準備明天讀書去囖!
祝你們開學愉快啦! ^_____^

我愛跳舞 我愛音樂
有你們我的世界才會變得精彩! ;D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