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I'm back =)

;D

( 不然又要給咱家的布姐駡了;P)


什麽鳥樣?? o.O"

2011/03 /14 ( 星期1 )
18:38

太久沒回來更新了 , 所以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 ( 暈+_+ )
原諒我的懶惰 呵呵呵 ^_____^

不知不覺 , 我的啊嬤已經去世了接近1個月多 ...
我超級懷念您


啦啦啦啦 ~
最近的生活 , 除了跳舞還是跳舞 :DD

減肥? 不想減了 , 越減越肥就有我的份啦 o(╯□╰)o
哈哈哈哈 !! 順其自然 , 肥就肥吧 ! ;D

有得吃就是福
不想每次因為爲了減肥 , 看到自己愛吃的卻 不! 能! 吃!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_____^
我愛我的姊妹們


尤其是彬彬小姐 , 哈哈 =D
你們為我做的1切 , 我都會記在心裡上 ! ;)



啊哈哈哈 ,
沒有形象就是我的形象 :))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