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 0401 ; 愚人節快樂。=)



哈囖, 親愛的網友們, 我又回來更新了。
^_____^

2011/04/01 (星期五)

祝你們大家愚人節快樂。=)

__________

從星期一開始就要補習了, 我想應該會不習慣吧,
因為已經兩年多沒補習了~~~
也應該會很累很累吧, 讀書回來有時又要跳舞。

爲了成績爲了我的目標, 爲了贏! 我一定要拼!
不過在學校, 數學、歷史....怎樣都沒心去認真學!

數學老師太爛西了! 整天搞針對~
特別針對我們5個華人女生!
數學又不是很厲害醬, 有時還要學生來反教回她,真是可笑! :D

歷史老師就太好了,好到好像不會發脾氣醬,所以我們都沒理她的。
每次到她的節,我們五個女生就是在後面講個不停,哈哈!

PMR我華語科目沒拿,沒信心會拿及格,因為學校的華語補習都沒補的。

比較令我擔心的科目還是數學、歷史、地方研究...
因為我真的不會! :'(

還是希望最起碼我能全部及格, 能的話多拿幾個A, 哈哈哈!
O(∩_∩)O

__________

我愛我的同班同學:彬彬恬恬Angelene(毛毛)Elin(菲菲凌)和我班唯一的男同學!
有你們在班上就開心多了,整天在班上說是非聊八卦、玩“炸波”就行了,哈哈哈哈~

I Lve my classmates so so so so much! =3=

__________


* 我就是變態, 不能嗎? *

有哪個人不看X片的啊?
有哪個人是不變態的啊?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曠課到朋友家看黃片。
哈哈哈, 不過那是曾經。
永遠不會忘的回憶。=))



* 我就是小氣, 不能嗎? *

我沒有別人那麼大方, 有時也是很小氣啊,
不過只是有時罷了啦! 哈哈哈哈~



* 我就是幼稚, 不能嗎? *

我就是幼稚啊! 你們吹啊?
幼不幼稚你們也管不著啊!
嘴巴是你們的,要怎樣說隨你們。
我就是我, 不必爲了任何人而改。



* 我就是肥, 不能嗎? *

我知道我肥! 尤其是肚腩! 不行嚒?????
肥嘛肥啦, 只是身材不美罷了嗎!
不過, 我真的很想有苗條的身材~ TT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食慾。
哈哈哈哈~



* 我就是樣衰, 不能嗎? *

我知道我樣衰, 不爽就不要看, 沒人逼你看!
你們也沒資格批評, 看看自己再說別人, 你們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D



* 我就是啦啦妹, 不能嗎? *

我知道我很啦啦~
不過我爽就好了, 哈哈哈~



* 我就是傻婆, 不能嗎? *

偶爾瘋起來, 真的和一個傻婆有得比, 哈哈!
做傻婆也好啊, 不知快樂幾多!
沒煩惱! =)


* 我就是愛玩, 不能嗎? *

我的確的確很愛玩, 什麽東西都可以玩,
那又怎樣??? 啦啦啦~ =P



* 我就是愛笑, 不能嗎? *

我就是愛笑, 會笑得很失很損形象!
不過, 笑也要過, 哭也要過,
不是笑著過比較值得嚒? :D



* 我就是愛哭, 不能嗎? *

我就是愛哭啊, 不行嗎???
因為真的找不到發洩的地方所以才會哭嘛!
哭過就好了! 那是真的!! =)



* 我就是這樣, 不能嗎? *

說了那麼久, 一句話帶過:我就是這樣啊!你們吹啊? =P
吹得起40++kg的我再來說吧! 哈哈哈哈~

__________

你們可以看不起人, 不過請不要用一些難聽的話來侮辱人。=)

宵夜、宵夜! 每天都要! 所以說, 會瘦才怪啦???

最近愛上淘汰這首歌。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褶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