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最近幾個月 (^.^)


嘿~ 跟你們打個招呼先! (^.^)V
3個月! 我已經沒更新我的部落3個月了!! (>.<)
不過,現在我會常常回來更新了 ;D



May



和大夥兒到雲頂3天兩夜 ;)

























更多照片請瀏覽

Genting
Genting II



June



學校假期 6/7 - 6/9 去了Pulau Langkawi ;)

























更多照片請瀏覽

Langkawi Trip
Langkawi Trip II
Langkawi Trip III



6/15 愛家芩芩生日 ;)































我們6個 (^.^)















更多照片請瀏覽

Qinqin's birthday 615



6/28 Aaron Jj's birthday ;)













































更多照片請瀏覽

Aaron's birthday 628




Bye bye JUNE !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點神經質的。
=P







最近我真的很愛很愛唱歌。
我羡慕人家有把那麼美妙的歌聲!
:'(
我也很努力在學唱歌,嘿~
(^.^)V






滾先~~~~~
嗒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