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Updated ;-)



Finally...
I'm back \(^o^)/


数数下 想想下
我很多个月没更新了 -.-
我真的很懒啊


有好几次真的很想更新的
但最后还是打了几段字又把它给删了


今天是因为实在太闷了才来随随便便更新的 :-P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上来写什么
话也没之前那么多了
哈哈!!


回想以前..................................


在这里什么都可以写
想起来都晕啊!+_+
看回去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又很丢脸啊 :-'(
哈哈哈哈 算了吧 就当做回忆吧 -,- XD


有时想想叻 很想把以前写的都删掉
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 毕竟是之前发生的事嘛
但有时回想起来 发现自己很像有点长大了
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没以前那么软弱了


以前真的很无知和白痴
以为骂粗话很yeng
在状态骂到一大堆写到一大堆有的没的
有时在面子书看到以前写的状态
真的有一股冲动很想把电脑给打烂
真的真的真的是超级丢脸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做斯文的女孩子不可以那么粗鲁了 :$


August's life

818 - JJ































821 - Sunway











827 - I City























808 - Bernard's birthday











820 - My birthday


























807 - 30 Hour Famine


























September's life


901 - 青运杯中学生才艺观摩赛


























901 - 小小庆功宴 BBQ























904 - Genting Highlands














910 - BBQ




















912 - 中秋节 BBQ











916 - JJ


























917 - 表演
































918 - 彬彬 & 叮叮 's birthday



































在9月一共BBQ了6次 -___-
不肥才怪啦 B)


更多照片浏览面子书

Miss Tangtang

Angelene Tan
;-)





我超爱吃M的 一星期至少报到1次
哈哈哈\(^o^)/~
胖死了胖死了 :-D




I'm a nice person ^,<

我要认识更多更多的朋友
不管是男是女
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 ;-)




我会努力努力地去改变我的生活
假期快到了 希望你们假期愉快咯!
;-D



最后最后...
还是想告诉大家
我真的很爱我的姊妹们!!






Muacks :-*
Forever and ever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